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苍法】【无责任渣翻】【总一】追寻之物 01

说在前面:

此文为爱好者自己无责任渣翻,水平有限错漏之处敬请谅解,喷子高抬贵手

因为是无授权翻译还请各位不要转出lo和微博谢谢合作。

喜欢的话请去p站原作者处收藏打分支持!

现代paro,cp总一

译者也是总一党并不会发互攻和逆,请理解

原作者地址: 链接

“诶,从大后天开始,家里四天都没有人吗?” 

“恩,这几天我都一个人在家。也已经和婆婆说过了……老爸他们后天去北海道的祖父家,大约要出门四天吧。”

 “唔…” 

“我的话也有事,因为之后有快递送来所以要留在家收快递,没办法出门。”

 “恩……” 

“可是……我一个人在家有点闷,可以的话能来我家陪我吗?”

一骑刚从浴室出来,肩膀上还搭着毛巾,就这样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了过去,从母亲的手中接过电话。

电话的另一头,是自己的青梅竹马,总士。

“恩,我知道了。那可以教教我暑假作业不会做的地方吗?”

“没问题。我剩下来的部分也一起完成吧。”

“恩!”

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温柔的声音。

对这声音的主人全心信赖着的一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对方的请求。

对从那天起发生的一切,毫无防备。

虽然进入了暑假,但是他们几乎两三天都要见一次面,所以一骑并没有觉得分开得特别久。 因为一骑从儿时就开始走这段通往对方家里的15分钟的路程,所以他基本上是轻车熟路的到达了总士的家门口,按响了门铃。

他站在皆城家的玄关前,一边肩上挂着个大大的运动包,手里拎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几乎是按下门铃的同时,大门就打开了。

“一骑,你来啦。”

“那个,能用一下你家厨房吗?我带了点食材……”

这样说着,一骑把手里的塑料袋举到总士的眼前,拉开给对方看。总士的表情一瞬有点不知所措起来。

“一骑要做饭给我吃吗?”

“恩!”

总士一边把笑着发着牢骚的一骑领进屋,一边伸手接过对方手上装着食材的袋子。

没有什么客套的寒暄,总士直接走向厨房放食材,至于一骑,则是径直去了二楼总士的房间。

把食材放进冰箱,总士拿出茶壶泡好麦茶,连同两个玻璃杯一起放到托盘上。

说起来,昨天双胞胎妹妹们还烤了曲奇……总士想着把曲奇一起拿出来,端着盘子走向自己的房间。

因为双手端着托盘,并没有伸手推开门的余裕。然而,总士也没有叫先进去的一骑开门的必要。 

 就在他站到门口的那一瞬。 

“咔哒。”  

“总士!” 

“谢啦,一骑。”

 在总士什么都没有说之前,一骑便先一步打开了门。  

这对于二人而言,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现象。与之相对的,在总士去一骑家玩的时候,总士也能察觉到一骑的气息,帮他开门。

他们偶尔也会在学校表现出这种奇妙的感应,当周围的朋友纷纷表现出“为什么你们互相知道”的疑惑的时候,他们总是异口同声的回答,“不为什么。”时间一长,问他们的人也变少了。

因为事先和一骑说好一同写作业,房间里已经准备好了书桌。当总士一走进屋,就看到桌上已经摆好了一骑带来的作业本和教科书。

总士把托盘摆在散乱的放着书本笔记的桌上的空处。

“昨天乙姬和织姬她们做了曲奇。她们说要我和你一起吃所以拿了点过来。”

“欸,她们两个还会做点心吗。真厉害啊。那么我就开动了!”

“说起来一骑是什么时候开始会做饭的呢?我看了下准备好的食材,是刚开始做吗……”

“恩。从暑假开始我和妈妈学做饭的。”

笑着的二人边聊天边开始吃起曲奇。

说起来,一骑家里是爸妈共同工作,妈妈偶尔会回来的晚一点。

一骑自己提出要代替母亲做饭,所以在一骑的妈妈有时间的时候,就会教他做菜。

“你准备做什么菜呢?”

“蛋包饭!妈妈也夸我做的很好吃,所以我也想让总士尝尝看……”

“我很期待啊。那么就等作业写完再说吧?”

“恩,恩……”

一骑一听到写作业,表情马上就苦了起来。说写作业会不会太快了点……

然而没多久,他们便开始集中注意力写了起来。

偶尔一骑会问总士“这里是什么意思呢”,“我怎么想都不明白”一类的话。总士回答着他的问题,写作业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先一步写完作业,正在看书的总士,抬起头看向房间墙上挂着的时钟。

上午差不多过去了。

“一骑,做个饭转换下心情怎么样?” 

“恩……欸,已经是中午了吗?” 

“恩,作业也解决的差不多了,先把它放一边吧。” 

“恩……那个,总士……”

“怎么了?”

“等下教我做吧……”

一骑不光剩下了不擅长的语言类作业,还留着一部分不管怎么做都解不出答案的数学题。

怎么想都做不对,真是郁闷啊。

“嗯嗯,吃完饭就教你。先去做饭吧,我来打下手。”

“恩,我饿了——”

“我也是。”

因为一骑的作业也差不多快写完了,两个人便去做饭。

二人一起下楼,并肩站在灶台前,开始准备午饭。

之前已经煮好的米饭,还是热乎乎的。

一骑接过总士递来的厨具开始做饭,整个过程中,总士几乎只在一旁看着。很快,料理便做好了。

总士帮忙把装着饭菜的盘子摆上餐桌,他们相对而坐,合掌。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一骑拿起筷子,但是没有动,等着总士开始吃自己做的料理。

一骑总觉得总士吃饭的样子非常好看,无论什么时候看到,都非常的喜欢。

今天的总士也这么好看啊……一骑这样想着,有点诚惶诚恐地向对方询问感想。

“总士,怎么样?”

“恩,很好吃哦。”

“真好……我会记住更多你喜欢的东西的!”

“我很期待啊。”

看着吃得很开心的总士,一骑不由得笑着向对方靠过去。

总士看着他灿烂的笑容,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

说实话,总士听说一骑在暑假学做饭的时候,因为不知道他之前也一直在做饭,所以并没有特别的期待。

然而在吃到这份好吃得出乎意料的蛋包饭的时候,他被切切实实的震惊到了。

大概一骑是有这方面的才能吧,总士想着,不由得一抹笑悄悄爬上嘴角。

自己的料理能让总士如此满足吗,还是说只是因为吃饱了呢……

取回集中力的一骑,在和之前一样与总士一起站在灶台前收拾完厨房之后,回到房间继续写作业。

太阳差不多落山的时候。

“啊,总算写完了啊啊啊啊啊——”

“暑假作业全部写完了?”

“恩。你知道的,去年我差不多在八月快结束的时候才把作业写完……所以老妈生气了,说今年一定要快点把作业写完什么的……”

“所以你今年这么认真写作业啊。”

“对呀,每天我都做一点点……”

一骑无精打采的说道。

看着对方这张脸,总士的身体不自觉的动了起来。

二人坐在桌子角的两边,总士略微弯过身,对着坐在右边的一骑伸出手,抚上对方的脸颊。 接着,他把唇贴了上去。

在碰到那柔软双唇的一瞬。

“………?”

“一骑……”

分开的瞬间,总士小声的叫了对方的名字。

一骑震惊的凝视着眼前人美丽的面容。

“总士,最近你也这么做了……可是,这不是男女之间才会做的事情吗?”

“不……这是互相喜欢的人之间会做的事情。”

“……喜欢的人?”

“一骑讨厌我吗?”

“不……我喜欢。”

听到了他的话,总士马上就知道自己一定能听到对方“喜欢”的回答。

“恩……我也喜欢你,所以这样做了……”

“是这样吗……”

总士的心里,一直都埋藏着很有可能会让对方讨厌的念头。

然而一骑并没有发现他的想法……之前也是。

所以总士吻了一骑。

并且现在,那种想法在他的心中又一次悄悄地萌生了。

不想把他交给任何人。

不想他去任何地方。

想把他禁锢在自己的怀中。

总士觉得自己迷失了一瞬。

他之前觉得,这种想法一定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消失。

然而随着时间过去,不但没有消失,反而与日俱增。

所以…… 

“一骑。”

“恩?”

 一骑天真无邪毫无防备地回应了总士的话。

总士站起身,向着一骑伸出手。“我有一个想让你看的地方,跟我来。”

“跟你去?”

“恩,我还没有带你去看过什么。”

“不是这个房间?”

“恩。反正作业也做完了没什么事情,我想带你去看看。所以……跟我走吧。”

“恩。”

一骑毫不犹豫的抓住对方伸过来的手。

总士就这样握着一骑的手出了房间,走向走廊的尽头。

那里有一扇小窗户,透过它可以看到一小片天空。

一骑松开总士的手,顺着对方前进的方向,从那扇小窗向外看去。之前苍蓝的天空,已经染上了一层朱红色。

(啊……晚饭吃什么好呢……)

胡乱的想着,一骑看着窗外。就在这时,总士叫了他。

“一骑?”

“欸……啊,抱歉……”

“就在这,爬上去就到了。”

“恩!”

这里是靠近通往阁楼的楼梯的楼层。

总士抽出平时收纳在二楼走廊天花板夹层里的梯子,安置好。

一骑被催促着爬上楼梯。

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有总士房间两倍大的铺着木地板的宽敞空间。

虽然它很宽敞,然而毕竟只是个阁楼,天花板比较低。由于屋顶的关系,头顶也呈现出倾斜的三角形状。

两个差不多170cm高的十四岁少年,并肩站在最高的地方,头顶也差不多能擦到一点天花板。

眼前的阁楼是如此的低矮。

头顶还开了天窗,挂着蕾丝花边的窗帘。

一骑好像是对自己家里没有的阁楼起了兴趣,兴致勃勃的在室内看了起来。

“好厉害!感觉像秘密基地一样!”

“以前我经常和乙姬还有织姬在这里玩呢。”

“欸,所以这里放着沙发啊……”

“不是哦,这是以前用过的旧沙发,现在换了新的所以放在这里。”

“恩……”

木地板的一边铺着绒毯,而贴近墙壁的地方,则是放着一个白色的沙发。

这个沙发是阁楼上唯一的家具,看着在一片空白之中的它总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一骑走近了沙发,总士跟在他身后。

走到沙发前,总士坐了上去,对着一骑开口。

“这个也可以变成床哦。”

“欸?是真的吗?”

“恩。你看……”

说着,总士把可以调节的沙发背按了下去,让它和座位水平。

是没见过吗,一骑的眼神闪闪发光地追随着总士的动作。

“好棒,好厉害!”

“这样一来看上去还真的很大啊。”

等到沙发背完全和座位齐平,面积差不多变成了两倍。

一骑像是确认弹簧一样,弯下身轻轻地把双手按上沙发,玩了起来。然而就在这一瞬,总士的气息从身边消失了。

“总士……?”

总士去哪里了?一骑想着抬起头,向后看去。就在这时,脖子上好像接触到了什么东西。从耳畔传来了咔哒咔哒的冰冷金属音。

与此同时,总士的声音响起。

“总算抓住你了……”

“欸?总士……?”

原来是总士从身后给他戴上了一个项圈。

是黑色的皮质项圈。由于它已经牢牢的扣在了一骑的脖子上,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它的触感。 冰冷的项圈,后面还连着带子。

虽然不能说是痛苦,然而脖子上的异物感让一骑有点不快。他转过头看向总士,想开口让对方快把项圈取下来。 就在这时,之前已经在总士房间里感受过一次的触感,再度传递过来。

总士微凉的双唇,稳稳的落到一骑的唇上,堵住了他的嘴。

(总士的嘴唇,好柔软……) 

就在他恍惚的一瞬,对方的唇离开了他。

一骑像是依依不舍一般无意识看着对方的双唇。

“知道吗?接吻之前要成为互相喜欢的人。”

“在接吻……之前?”

一骑眼前,总士的脸上浮现出如同少女般带着强烈蛊惑的艳丽微笑。

tbc.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