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游戏王5d's】【布鲁游】永夜·晨星 02

不动游星不是没有想过复活死者的可能性。

可是他心知肚明,复活他也好,制作他的机器人也好,都不再是当初那个他所认识的他了。更何况……

这是对他本人的亵渎。

真正的布鲁诺已经回不来了。

可就在这时他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内心深处那些他根本无法承认却又确实存在着的渴求,正化为猛兽从心的深渊中抬起了头……

那家伙说的对,我真的……

 

“游星?”

高大的蓝发青年正看着他,眼里神色是满满的担忧。看着这样的眼神游星愣了一瞬,随即便重重扭过头去。

“我没事,你先睡吧……布鲁……诺。”

青年犹豫了一下,随即还是转身离去,顺手轻轻带上了门。那背影不知为何居然显得有些落寞。游星看着他消失在门后,低下头去捂住了脸。

从研究设施被救出来已经过去了一周多。

那天牛尾和深影带着治安维持局的人冲进门的时候,那帮研究员正试图控制住这个苏醒过来的“布鲁诺”。亲吻过游星之后他似乎像是变了一个人,突然对着那帮研究员们展开了袭击。场面十分混乱,满地都是破碎的仪器和设备。后来研究员们准备使用麻醉针的时候,治安维持局的人及时赶到,把游星救了出来。

在当事者一个个被带上警车,现场封锁完毕之后,治安警察开车把游星送回了公寓。至于“布鲁诺”,谁都不知道拿他怎么办,于是也一并被带回了游星的居所。他的状态还是不太稳定,在爆发力量大闹了一通研究所之后便陷入了昏睡,而游星也是精疲力尽,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冲击,简直让他快要到了崩溃的边缘。

把布鲁诺安顿好送走帮忙的警察,游星回到房间,看着床上昏睡的蓝发青年,神情复杂。停顿了一会,他还是伸出手去,触摸起对方的蓝色发丝来。令人怀念的柔滑手感。接着,是额头,紧闭的眼皮,脸颊,唇……指尖滑过这些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方,柔软的皮肤,传递着生命的热度。和布鲁诺一模一样的他,正在轻轻的呼吸,胸膛微微起伏。他毫无疑问是个有生命的活物。

 

“游星,我们都知道他对你来说是多么重要……所以你不应该留下他。”

“游星,处分掉他吧……你也很清楚这些人做的到底是什么,他们这是亵渎!”

 

你们都是我很重要的同伴,很重要的朋友,你们说的话我很清楚,也很明白你们为了我着想的心。

但是我根本无法做到……他已经是个独立的生命了……我没有权利去处置任何一个别的生命。

更何况他的出现,和我也脱不了关系。他是因为我才苏醒过来的。并且……

虽然不想承认。可是自己的心,已经产生动摇的裂缝了。布鲁诺……布鲁诺。虽然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能把对方当做已经逝去的那人一样看待,然而在注视着这和记忆里毫无二致的身影时,灵魂深处简直都要为之颤抖起来。自己的心已经不受控制地违背着理智,向着那人呼啸而去……

怎么可能会和他记忆里的人不一样呢?这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不都是从他记忆里取出来的吗?而当这记忆化作可以触碰到的实体,一切平静的假象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给打破了。

不动游星惊恐的发现,自己三年来苦心维持的生活平衡,即将消失不见。

 

“所以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吗?”

听完游星讲述之后,高大的蓝发青年点了点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笑了起来。他注意到游星的表情,手举了起来像是要去安抚性的摸摸对方的头,然而举到一半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不动声色地把手收了回去。“布鲁诺”低下头,用音量不大而对方能够听得清楚的声音说道:

“其实我知道那个自己已经死了……因为我的人格是用游星的记忆做出来的啊。”

“……你都清楚的话,那么也应该知道被制作出来之后会有什么后果。”游星的喉头发涩,他有种身在外太空的错觉,声音忽远忽近,“我……”

“游星的话,没关系。”蓝发青年笑得一脸云淡风轻,而这个过于灿烂的笑容简直要把游星的心灼伤,“我知道游星是不会忘记我的……所以必须把现在这个我消除掉,不是吗?我的存在,只能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痛苦。”

“你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我当然会痛苦……可是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完整的人了,我并没有处分你的资格。更何况是因为我才让你苏醒……我必须为你做点什么。你有活下去的权利,我没有办法剥夺它。”

“请好好的活下去吧……布鲁诺……”

虽然你不可能回来了,但是,我无法忍受第二次失去你的痛苦。

哪怕他并不是你……

“……我知道了,游星。”蓝发青年点点头,看起来有点拘谨。“如果这是你所期待的话……”

“那就如你所愿吧。”


TBC.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