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游戏王5D's】【布鲁游】集いし願い

红龙哟,星之民的神祇,愿您听取我的祈求——

 

 

“游星,游星……快醒醒。”

“……咦?”

“真是的,怎么又在这睡着了……”秋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带着点不满和无奈,“都说了多少次……工作别太辛苦啊。”

不动游星睁开眼,从旧沙发上坐了起来。十六夜秋就站在窗前,听见他起身的响动,回头对他一笑。

“难得医院给我假期。”她微微皱起眉,“真是,偶尔来看看你都这么……昨天又忙到很晚?”

“……恩。”游星还有点迷糊,刚从梦里醒来,未尽的倦怠席卷了全身。他就那么坐在原处愣了好一会,半晌开口:

“我梦见他了。”

“……”秋怔住了。然后便叹了口气,坐到游星身边,道。

“……他……”

然后二人都沉默了。过了一会,像是要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游星对着秋笑了笑,开口:“我没事,今天难得你来……我们去看比赛怎么样?前几天龙亚送了我两张锦标赛的门票……他最近在职业联盟很活跃,这孩子……还真是成长了不少。”

“是啊。”秋像是想起了什么,展颜一笑,“总觉得他现在和当年的你越来越像了。说起来,你接下来准备做什么?新能源开发的事情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吧?杰克和克罗都去了职业联盟……你的话,会不会去联盟打比赛呢?”

“……我?”游星愣了一下,“我想……我现在还没想好做什么。先暂时留在这,等你们什么时候回新童实野也不错……”

“……游星。”秋的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她深红色的眸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游星,看不出眼神里是什么情绪,“你也是时候考虑下自己的事情了。”

“毕竟当初是我们大家一起创造了这个城市的未来,我们都有了自己的方向……带领大家的你,可不能落后啊。”

“恩……我准备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后出去走走。”游星像是有点疲惫地举起手,遮住了眼睛,“好久没去看望鬼柳他们了,不知道过得怎么样……”

“……”秋看着他这样子欲言又止,半晌还是叹了口气,突然走到他面前,啪地一声拍了个什么东西到桌上。“这个是克罗托我带给你的。他说希望你能来参加……”她咬了下嘴唇,看了看游星的脸色然后开口,“……至少看看也好。”

“秋……谢谢你,我会考虑的。”游星看都没看桌上的东西,淡淡点了下头。“那么我就先走了……医院还有点事。”秋走到门口,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转身对着游星道:“大家都很关心你!”

接着秋便离去了。游星看向桌上她刚刚放下的东西。是职业联赛的邀请函。克罗那家伙,看来又做了多余的事……这些年他都推脱自己忙于城市的重建和新能源的开发,婉拒了克罗和杰克他们的邀请。不过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接下来他又一次站在了生活的分岔路上。

到底该怎么办?

不动游星把目光转向工作台上。那里摆着一副红色的护目镜,看起来像是D轮手使用的那种,不过一边镜片已经碎掉了。但是上面一点灰尘都没有,这件物品的主人应该是很珍惜地保管着它。

距离弧线摇篮上那场惊心动魄的惨烈战斗已经过去了七年。对于新童实野的市民来说他们无疑是幸运的,英雄乘着光之D轮击败了敌人守护了他们的城市,这片土地免于生灵涂炭的浩劫。在外人看来不动游星是英雄,是拯救了世界和未来的人……然而对于5D‘s队伍的人,尤其是对于不动游星而言……

“布鲁诺……”他低喃出那个名字,随后把目光收回到桌上的邀请函上。

 

在交接完一切事务之后,游星离开了研究所。而消息总是传得很快。在他推开车库大门的时候,杰克和克罗已经在里面等着了。

“游星!”杰克见他进了屋,便挥舞着手里那张大赛邀请函,“你都忙工作推了我们好久,这次你总该来了吧!”

“游星,这次龙亚也决定加入我们,他刚刚结束上一份合约。”一边的克罗也开了口,“一起来吧,虽然这次没有秋和龙可……唔……总之我们一起让5D’s队伍复活吧。”然后他又补了一句,“那家伙肯定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对吧。”

“我……”

“本杰克阿特拉斯的友人不会是像你这样的懦夫!”杰克突然咆哮起来,“当初可是你要我们向前走的,结果你倒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一下房间里的气氛便到了冰点。游星盯着杰克,而杰克则是毫不示弱地回瞪,比游星高大得多的体格所造成的压迫力,在空间里静默地扩散开去。克罗一时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缓和气氛,三个人就那样僵持在了当场。

“……好,我加入。”

最终还是游星的声音率先打破了沉默。克罗露出一副“总算得救了”的表情喘了口气,而杰克则是哼了一声,对着游星丢了什么过去。游星下意识伸出手去接,他伸出手,一个臂章静静躺在他的手心,镂空的透明素材里填着火红的龙形图案,绕成几个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字,“5D’s”。

“新赛季的报名工作龙亚会去做。”克罗在一边出声了,“我们就知道游星会答应的!”他现在总算是恢复了一贯的快活外表,元气满满地叫着,“游星加入我们的话一定会变得更强!”

克罗和杰克接下来又说了什么,游星已经无心去听了。他看着手里火红的臂章,又看向桌上摆着的多年以前WRGP上5D’s夺冠的照片。照片上大家都狂欢成一片,而照片一角,一个蓝发青年笑得开怀又腼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选择……然而……我……

这样就好了吗?布鲁诺。

 

锦标赛结束之后,毫无疑问拿到总冠军的5D’s队,聚在一起彻夜狂欢。游星悄悄地避开了正在喷洒香槟闹得不可开交的众人,端着一杯酒上了天台。

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游星想。他的头顶是密密麻麻的星子,在深蓝天幕下闪着些微光亮。星子之间有一条乳白色的光带,那是银河吗?他在天台边缘坐下,清爽的晚风扑面而来,驱散了刚刚在室内带出来的一身燥热。游星脱下手套,让汗湿的手暴露在空气里。他无意识地举起手臂,前臂上光裸一片,红龙的印记,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回到了那星之民的神祇那里。

红龙已经走了,它完成了拯救世界的使命。它回应了人心而出现,那么已经离去的它,是否能感受到人的愿望呢?

“我已经回到了赛场,并且拿到了冠军,大家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游星喃喃自语,“可是,我依然不知道怎么往下走……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我还是迷茫了,也许当初应该听你的,代替z-one停止弧线摇篮……可是……”

“……现在我才察觉到,其实……”

“我……”

“我想……”

其实我想和你一起见证这个未来啊,布鲁诺……

游星把杯子丢到一旁,双手捂住了脸。星光依旧温柔地洒落在大地上,也洒在他的身上。他抬起头,脸上并没有水渍。

毕竟他还是过了那个嬉笑怒骂什么表情都放在脸上的年纪。

 

当天半夜,游星躺在床上正睡着,突然像是察觉到什么一样睁开眼。

“布鲁诺?”

背对着他坐在床边的蓝发青年听到他的声音,转过头,对着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脸,就像是记忆里的那样。但也只能是他记忆里的模样了,布鲁诺已经留在了黑洞里,他再也没有机会和他这样在一起聊天了。

于是游星马上反应过来,这是个梦。他对着梦里的布鲁诺试探性地开口:“布鲁诺……这是梦……吧?”

“是哦,这是游星的梦。”布鲁诺笑得宽厚温暖,凑近游星的脸道,“所以我才会在这里。”

既然知道这个是梦,游星也就不在乎别的什么了。他抱紧布鲁诺,想对他说,5D’s队重生了,我们得到了冠军。然后想了又想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总觉得傻傻的,便只是抱着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这样静静地在梦中二人相拥,突然梦中的布鲁诺开口了。

“游星,以后我就不会再到你梦里来了。”

“?!这不是我的梦吗?难道我梦到你这件事也……”游星慌了神,这么多年他一直这样看着梦里的布鲁诺,然而现在梦里的布鲁诺对他说以后也不能再见面了。虽然知道这是自己的梦,而否定梦中人的话又是如此荒谬,但是游星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他终于忍不住,嘶吼出声,“为什么连梦里的你都要离开?”

“游星,你的愿望是什么呢?”布鲁诺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我的……愿望?”

“对,游星真正的愿望。”布鲁诺又笑了,笑得干净又天真,“我想听听你的愿望。”

“我……”

这时游星突然醒了。枕边湿湿的,他抬手一摸,脸上全是眼里溢出的温热液体,沾了满手。

之后他再也没有梦到过布鲁诺。

 

又过了几个月,5D’s队即将迎来新的征程。大家依旧在那间车库里做着日常的整修工作,游星在调试新的引擎,而杰克和克罗还有龙亚他们在聊天。这时突然传来门铃声,游星忙得头都没抬,克罗便自告奋勇跑去开门。

接着,车库里突然鸦雀无声。

正在埋头做事的游星被这突如其来的寂静吸引到了注意力,于是抬起了头。

 

红龙啊,星之民的神祇,我有三个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能被同伴接受。

第二个,则是希望城市得到拯救。

至于第三个……

 

游星透过模糊的眼,看向门口挺拔的蓝发少年。他缓缓取下红色的护目镜,语调轻快,朝着他们挥着手:“请问,这里是不动游星的家吗?”

 

第三个。

这样的愿望都能被实现的话,是不是太过奢侈了呢?

 

此时的游星眼里已经看不见别人了,他跌跌撞撞地冲向门口,连眼角滑下的水迹都无暇顾及。他听着那人报出安提诺米的名字,他准确地冲向对方怀里被一把抱起。

红龙啊,你回应了我的愿望……

“游星,我已经不用只是待在你的梦里了。”

“欢迎回家,游星。”

 

 

END.

 


评论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