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FE风花雪月】【帝弥雷特】伤迹 9.5

今天写不完了 但是感觉很久不更新了有点对不起大家

那有多少丢多少吧_(:з」∠)_

完结倒计时


ATTENTION:

#红线贝雷特兵败,风暴之王统一芙朵拉的if结局

#有捏造的帝弥雷特子代角色

#人外要素 男体妊娠要素有

!!有分娩过程的描写和人外doi描写

#专注欺负工具人红线阿贝100年

#特殊性癖满天飞为爽而爽,雷到不负责

#努力掰头HE中

确认再点开谢谢合作


=================================



修道院落成纪念日终于到来了。

清朗的月光照射在加尔古玛库的外墙,为这座美丽的建筑披上一层银色的轻纱。按平时,此刻应该是大修道院最安静的时刻。然而今天完全不同。大圣堂里,熙熙攘攘的信徒们捧着百合花鱼贯而入,前来庆贺修道院的落成。

黄铜制的高脚烛台上燃烧着的粗大牛油蜡烛,将大厅照耀得恍如白昼。蜡烛里混入了香料,乳香和没药的芬芳飘散在空气里,令人心神宁静。在唱诗班悠扬神圣的歌声里,虔诚的信徒们,在大司教的带领下双手合十,向这座女神在人间的居所献上自己最诚挚的谢意和祈愿。几乎全修道院的人都聚集到了圣堂,士官学校的学生们自不例外。除了零星几个卫兵还留在岗位上以外,整座修道院静寂得宛如身在梦中。只有透过高墙传来的缥缈圣歌,还能让人想起这里依旧属于尘世。

然而,在本该空无一人的走廊里,有两个身影正悄然无声的穿行在黑暗中。

“快点,注意脚下。”

盖伊轻声催促着自己的姐姐,穿过回廊向着那扇刻着纹章的暗门前进。这条路他走过无数次,就算是闭着眼睛也能准确的到达石室所在的地方,但他觉得自己的脚似乎在颤抖。

就好像会有什么大事会发生一样。直觉告诉他自己不应该继续走下去,但内心深处总有一股冲动驱使着他催动双腿向前迈步。在那扇石门之后的人身上埋藏的秘密,还有父王的秘密,这一切将会在今夜得到解答吗?他不知道。但他知道自己必须去。两人份的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地下回廊,寂静似乎将它放大了无数倍,连同没来由的恐慌一起从四面八方涌上心头。

“……准备好了吗?”

在巨大女神像的注视下,妮尔转头问站在身后的盖伊。少女的神情有点紧张,但她还是努力绷紧面部线条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盖伊握住了姐姐的手。“嗯。”他点点头,“我们走吧。”

二人重叠的手按上了金色的布雷达德纹章。暗门缓缓开启。

 

**

 

贝雷特抱着膝盖坐在石台上,抬头凝望着澄澈的夜空。

兴许是他保持这个姿势的时间太久了,漂浮在他身边的小女神有点不耐的嘟起了嘴巴。

“喂……”她飘到贝雷特身边,“现在汝在想什么?”

——……今天的星星很明亮。

“星星……”苏谛斯若有所思。她也跟着抬起头,看向头顶那片璀璨的星河。“吾伴汝身侧也已经十七年有余,但如此美丽的星空还是不多见。”她撩起贝雷特的一缕头发拈在手上玩弄,“今日确实是个适合庆典的好日子,外界的喧嚣甚至都能飘到吾的耳中。哎,吾也想像那些凡人一样尽情起舞……”

——我可以给你打拍子。

“哈哈哈哈,汝、汝现在挺会说这种调笑吾的话了嘛!”女神开怀的笑了起来,头上的饰物随着身体的节奏轻快的摇晃着,“不过,现在的吾更想唱歌。”

——那就唱吧,我当你的听众。

“……不过,现在似乎不是唱歌的时候。”小女神的突然表情变得严肃,“有客人来了。”

话音刚落,身后的暗门便传来机关启动的声音。

贝雷特没有回头。而小女神的身影也消失在了黑暗里。脚步声在空旷的石室里回响,越来越近。贝雷特知道这个声音,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他已经听过无数次。

“老师。”

帝弥托利在他的身后像往常一样开口,而贝雷特还是以沉默回应。他觉得对方似乎和往常不同,但他还是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头顶的虚空,就好像对方的话语并没有传进他的耳中。

然而帝弥托利的下一句话,让他的呼吸停滞了。

“我会带你走。”


TBC.

评论(6)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