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FGO】【罗曼梅林】四时花 03

我卡肉了 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很困(。

等明天再说吧_(:з」∠)_


====================================


“我正好知道附近有家很不错的居酒屋。反正现在时间也不晚,一起去喝一杯吧。”

说着对方有点强硬的把他手里的便当一把抄过来连同自己的东西一起丢回货架,罗马尼只觉得云里雾里,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和对方并肩站在大马路上,而手上是一个装着蛋糕的手提袋。

“你就先帮我拿一下吧。”梅林笑得眉眼弯弯,“走,这边。”

罗马尼不由自主的跟着对方穿过狭窄的小巷。路弯弯绕绕,梅林又走得极快,闪着彩虹色光芒的银色长发随着轻盈的步伐微微飘拂,在幽暗的巷道里宛如一只银色的狐。罗马尼的注意力全放在了对方的身上,努力跟上脚步,一路上还不小心擦到几个行人。按理说作为刚共事不久的同僚,这种举动可以说是相当失礼,但罗马尼觉得这样并不坏。

就好像很久以前自己也像这样,和什么人一起走在路上……

那是谁?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

他觉得自己的头开始痛。

“我们到了。”

梅林的声音及时打断了他的思考。罗马尼用劲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抬起头,发现对方正回过头看着他。

“没事吧?”

“嗯……嗯。就是头有点痛,可能是没休息好。”

他苦笑着回答,一边跟着对方走进店里。落座之后,一阵莫名的沉默在面面相觑的二人之间扩散开。

似乎方才的疑惑和尴尬一股脑儿全涌了上来。罗马尼还在想说点什么打破气氛,对方又先他一步开了口。

“这里的炸鸡块和杂煮味道不错。”梅林摇晃着酒杯,“我很喜欢。”他看着正往嘴里送炸鸡块的罗马尼,“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确……确实很好吃。……啊不对!”察觉到自己似乎被对方带着走了,罗马尼一时情不自禁嚷了出来,引得路人纷纷侧目。他脸刷的一下红了,小声说道:“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哦?”

“为什么你会突然叫我出来吃饭?明明我们才刚认识不久……”

“因为我喜欢你啊。”

“哦,原来是这……等、等一下???!?!!!?”

天哪,我刚才没听错吧?

“那个,我想你可能是喝醉了?这里的酒劲没那么大吧?”罗马尼伸手去够桌上的酒瓶,被对方抢先一把拿走,“我觉得你不能再喝了……”

“没有哦,我刚才可是说的很清楚。我喜欢你。不过,”梅林又抿了一口,“我也喜欢美食,还有女孩子。准确的说,我喜欢一切我感兴趣的事物。”

“……那就是说你只是对我感兴趣喽?”

“没错。”梅林的眼角浮起浅淡的红晕,被白皙的肤色衬得相当明显,橙黄色灯光下,他被酒液濡湿的嘴角闪着晶亮的光泽。他眯起紫水晶一样的眼,笑道,“罗马尼……Dr.罗曼。你该不会是以为,我爱上你了吧?”

哇,真是大胆又不留余地的发言。

“……原来是这样。”罗马尼苦笑,“你还真是不给人留情面啊。”

和那张精致的脸相反,对方的个性简直就像是小恶魔一般恶劣。仔细回忆一下刚才梅林的举动,用任性妄为来形容都不为过。

但是,为什么自己还是会……

“多谢夸奖~但是我说自己喜欢你,这可不是谎言……”笑容突然从梅林的脸上消失了,他垂下眼戳了一小会碗里的醋昆布,随即眉眼又舒展开,抬起头,“不如我们聊聊开心的事情吧?”

他的呼吸似乎停了一瞬。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除了刚才那番奇怪的对话之外,罗马尼和梅林算得上是相谈甚欢。虽然他还是有点在意方才梅林低下头的那个表情,但对方的前发遮住了所有逸散的视线。他好几次想问,但对方总是轻巧的把话题岔到了别的地方。

没办法,只能以后再找机会问了。至少……不会是现在。

 

对方的体温正透过身体接触的部分传过来,长发似乎散开了一点垂到前面,脸颊毛乎乎的,有点痒。发梢传来某种花香味,是他惯用的洗发水的味道吗?还好他没有想的那么沉,至少自己还能背动……罗马尼有点庆幸的想,家住的不算远,真是太好了。

方才喝了一会,罗马尼没啥事,而梅林已经趴到了桌子上。喝醉是没跑了,还好明天是休息日……罗马尼试图推醒对方,但回应他的只有几声软软的哼哼。没办法,罗马尼结了账,努力背起对方,跌跌撞撞出了门朝家的方向走去。

啊……忘记把蛋糕拿上了。算了,改天重新买一块给他吧。

好不容易打开公寓的门,罗马尼在玄关蹬掉鞋子,把梅林扛进卧室放到床上。他帮对方脱掉了鞋,边从壁橱拿毛毯边自言自语。

“好好休息吧,有什么事明天再……”

他抱着被子转过身,却刹住了话头。梅林不知何时已经坐了起来,眼神空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醒了吗?”

没有应答。罗马尼走到床边准备把毯子给对方盖上,就在这时,对方突然一把拽住了他的手。

接着,嘴唇上传来温暖湿润的触感,裹挟着清爽的花香和甜蜜的酒气。

是梅林在吻他。


tbc.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