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一个冷静的偶遇荒妹repo

昨天和基友们一起嗨到凌晨才回来倒头睡到断片,今天才有时间来说一下。 我和 @☆风与狮子王★ 在酒店等电梯的时候遇到了荒妹。联系之前偶遇虎哥这件事,看来他们和我住一家酒店的传言确实是真的。本来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醒来一看自己当时语无伦次发的推特才确认自己确实没有做梦。因为时机实在是太巧,巧合到震惊…
当时我和她准备下楼,就按了往下的按钮站在电梯间等。这个电梯一共有6个,离你最近的那个会优先停,并且会响铃提示。我听见旁边的铃响了,条件反射往那个电梯口走,看到里面有人。首先看到一个个子比较高有点眼熟的人,但是我有点脸盲没太注意是谁。我本来准备直接进电梯的,但是指示灯是向上的,所以我在门口就停了。
然后我就随便往门里看了一眼。
这一眼让我几乎当场暴毙…………

一个个子不算太高,穿着蓝色运动衫戴着帽子口罩的人,正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我……和之前ins上po的图一毛一样的打扮,除了少了那条香奶奶围巾。他就站在电梯中间靠着墙,前面也没站人,所以和我真的是正对面位置。当时电梯里还有别人,加起来大概三四个吧,但是我当时注意力全都在荒妹身上,别人我都想不起来是谁了……
我一秒不到反应过来自己看到谁之后,脑子马上一片空白,真的是一片空白。因为那时已经很晚了,差不多凌晨两点半。我突然出现在电梯门口想必也是非常惊悚……可能是吓到他了吧。我们就这样四目相对了差不多四五秒钟,门就关上继续向上走了。那个电梯指示灯从最开始显示就是往上走的,而我要去的地方是楼下,为何会在这层开门已经不得而知……总之早一秒晚一秒,或者电梯不开门,还是我当时没有碰巧就站在那个电梯旁边都不会遇到他……这也许是天意吧OTL我头上还夹着石切丸和青江的蝴蝶结,事后回想起来,希望他没有看到这个……也希望我没有吓到他,真的很抱歉……
不过这四五秒钟对我来说也真的是意外之喜,因为压根没想到真的能遇到他。说真的,还能有什么能真的偶遇自家推更让追星少女疯狂的事情吗,虽然我昨天回来和她两个真的是冷静到可怕,把另一个已经睡下的基友叫起来冷静的闹了一番才回去。(一点都不冷静好吗)
这次广州之行,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不过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圆满了,圆满过头了…还能在平安夜遇到这么大一个惊喜,真的是太幸福太幸福了……

这大概就是上帝给我的礼物吧,谢谢这份圣诞礼物……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好好工作赚钱把三年签办下来去日本多看看他。要努力变成像他一样认真勤奋和优秀的人啊…
Ps:刚刚看到太田的素颜照想起来前天还是昨天在大堂遇到一个很像他的人…那这次我喜欢的人除了崎山老师都遇到了啊!

评论(1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