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机器人x机械师paro



=======================



第一次在维持开机的状态下给他做全身检修。

游星站在工作台前面挑选着工具,一转身便对上了正被固定在架子上的布鲁诺的眼神。机器人也会有灵魂吗?身为一个机械师,以前的不动游星觉得这毫无疑问是荒谬的,然而这个曾经沉睡在垃圾场的机械,却让他开始怀疑起了之前的自己。
毫无感情的机械为何会有这种眼神呢?布鲁诺正歪着头看着他。玻璃制的蓝色双眼,里面清晰地倒映出自己的身影。他在笑。身体被拆到一半,红蓝管线和金属骨架裸露在外面如同嶙峋的血管骨骼,闪烁着无机质的冰冷光泽。而被高高吊起的手臂,还有头颅,都毫无疑问维持着人类的形态,这种一半机械一半人类姿态的布鲁诺,正笑着看他,带着他平时最常露出来的表情,不知为何让人感到有点心疼。
等到察觉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到了他的面前。游星无意识地举起手,抚上布鲁诺低垂的脸。“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很快就能把你装起来……所以别害怕。”他轻声说。机器人会懂得害怕吗?他不知道。这话大概是说给自己听的,游星想。然后,他举起了螺丝刀。
“游星,你不舒服吗?”布鲁诺突然开口了,“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紧张呢?”
“……没事,我很快就修好你。”游星伸出手,安抚性地拍了拍对方的头。突然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踮起脚尖,凑过去亲吻布鲁诺的唇。
无机质的唇。却柔软温暖得不像是机器一般。



=========================



有时间补完塞双人问卷里w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