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FE风花雪月】【帝弥雷特】伤迹 06

雷很多 再说一遍雷超多 现在右上点x还来得及

本节回忆杀

ATTENTION:

#红线贝雷特兵败,风暴之王统一芙朵拉的if结局

#有捏造的帝弥雷特子代角色

#人外要素 男体妊娠要素有

!!有分娩过程的描写和人外doi描写

#专注欺负工具人红线阿贝100年

#特殊性癖满天飞为爽而爽,雷到不负责

#努力掰头HE中

确认再点开谢谢合作



=======================================


贝雷特很喜欢士官学校的猫猫狗狗。在教学任务告一段落的闲暇时光,他总会带着鱼干和点心去看望这些散落在修道院各处悠闲度日的小精灵们。

这个休日也和往常一样。安排好了下周的教学计划之后,贝雷特放下笔伸了个懒腰,视线落到手边摆着的一袋小鱼干上。是他拜托吉尔伯特帮忙准备的。在心里再次对那位老骑士表示了感谢之后,贝雷特拿起袋子,走向中庭。

已经有几只猫聚集在那里了。像是在等待他一样,看到他的出现,它们便自发的围了上来,向着贝雷特翘起尾巴,发出愉悦的咕噜声。贝雷特不由得翘起嘴角,他从袋子里掏出鱼干撒到地上,看着埋头吃东西的猫猫们,贝雷特深呼吸了一下站起身,走到一边的长椅上坐下。

春日午后的阳光和煦又温柔,带着某种让人安心的力量,足以令人入梦。他看着猫猫们悠闲自在的样子,不自觉的放松身体,意识也在一片温暖当中逐渐下沉。

他就这样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贝雷特迷迷糊糊醒了过来。身体各处传来的重压感,让他不由得撑开沉重的眼皮,向下看去。

“……!!”

是猫儿们。他的腿上躺着两只,肩膀上也蹲着一只,脚下还卧着两只。也难怪不得睡不好觉……但它们丝毫没有扰人清梦的自觉,正在怡然自得的舔毛。察觉到他的动作,猫猫们轻巧地跳下他的身体,对着他喵喵叫了几声,随即又开始自由自在的漫步了。

贝雷特苦笑了一下抬头看了看天空,天边已经透出一丝晚霞的色彩。看来这个午觉睡得比他想得要久。不知道今天食堂的晚饭菜单是什么……他正想着站起身,余光突然扫到身边的一个人影。

“……是你啊,帝弥托利。”

刚才注意力完全在猫的身上,贝雷特丝毫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气息。青狮子的级长转过头向他致意,浅金色的发丝随着动作微微晃动,在碧蓝的眼珠子上投下阴影。“吓到你了吗?老师。”

“这倒是没有……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其实我也没坐多久。”帝弥托利看着他的眼睛说道,这时贝雷特注意到他手甲上的伤痕。“我刚刚结束了单人训练打算回宿舍,就在这里看到老师了。……”说完这句话他略微停了一瞬,然后开口,“老师,你很喜欢小动物吗?”

“为什么这么问呢?”

“因为老师在和它们玩耍的时候,总会露出很快乐的表情。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还震惊了,原来你也会笑得这么开心。”帝弥托利笑了。

“哦?原来你以前也观察过我。”贝雷特略带笑意看向对方打趣道,而年轻的狮子则是脸颊微红移开了目光。这个反应让贝雷特有点意外。像他这样率直的王族并不多见。

“……对不起,我无意冒犯你,只是偶然看到而已。不过我确实因为你的表情对你产生了兴趣。”年轻的王子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说实话,以前我从来都不觉得你像人类。不,不只是我……任谁看过你在战场上的样子,都会这么想吧?但老师刚才的表情,让我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愚蠢。老师毫无疑问是个人类,并且是很温柔的人。”他顿了一顿补上一句,“对不起,我这么说很失礼吧?”

“没有,你能像这样和我说心里话,我很高兴。”贝雷特弯下身抚摸脚边一只凑上来的猫儿,它正咪呜咪呜的叫着蹭他的手心,“非要说的话,应该是你们改变了我吧。虽然时间不是很久,但我觉得在修道院的一切,都很珍贵……我想一直这样下去。”

“我也想能够像这样一直过下去。”帝弥托利看着正在逗猫的贝雷特,眼中闪过一丝寂寞的神情,但又稍纵即逝,“但是我们注定还是要从这里离开,去面对各自的未来。到那个时候,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希望老师可以永远记得我们共同度过的一切。”

“嗯,说好了。我一定不会忘记你。”贝雷特点点头,看向年轻的狮子。而对方美丽的蓝色眼睛也正盯着他,目光炽热又真挚。帝弥托利微笑着,向着贝雷特伸出手。

“我们一起去食堂吧,老师。”


之后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却清晰的刻印在贝雷特的心里。

他也说不准自己究竟从何时开始注意隔壁青狮班的这位级长的,也许是因为上次那次对话?不,也许在那之前更久,他就被他吸引了过去。白鹭杯舞会的那天晚上,他们还在女神之塔偶遇。帝弥托利是真的率直到不会隐藏自己的真心吧,贝雷特想,他看着对方一字一句吐露出誓言之后又拙劣地用别的话题把它盖过去,在心里偷笑帝弥托利的窘态之余,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酸甜,在心底慢慢弥漫开。

也许自己已经爱上了对方吧。以后等到学生们都离开那时,自己会不会也有勇气去选择自己的未来呢?

有时候他看着自己的学生们,甚至会想,如果当初他选择了青狮子学级,会不会生活又会变得不同呢?

贝雷特这样想着,看向正趴在床上打瞌睡的小女神。

——苏谛斯,你可以让时间回溯到我来到修道院的第一天吗?

“哎!汝在想什么白痴的事情!这种事吾怎么会答应汝呢!天刻之脉动的力量无法将汝送到那么久远的时间之前。若是吾的力量能再强大一点的话说不定能办到,但是现在不行。不要再做白日梦了,快点去好好教学生吧!”

女神的数落声在房间里响起,看起来她确实不太高兴。贝雷特苦笑着坐到书桌前,拿起笔摊开学生们的作业,挨个检查过去打上批改标记。

黑鹫学级的同学们也是自己值得骄傲的学生。身为学级负责人的自己,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的培养他们,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


在那之后,又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而这些事情足以让贝雷特余生都笼罩在阴影之中。

父亲在自己的眼前被杀,就算是倒转时间也无法挽回这个令人悲伤的沉痛结局。在那之后,他又紧接着失去了苏谛斯。看着镜子里已经变得和之前判若两人的自己,他又把目光转向一边涅槃那的长袍上。成为女神又如何,就算是拥有回溯时间的力量,他还是无法挽救自己珍视的一切。

结束了今天的课业之后贝雷特又去了中庭,飞马节的室外很寒冷,猫狗们也失去了踪迹。他就静静的独自坐在那任由天光从黄昏到黑夜,感受着自己逐渐失去知觉。中间有几个学生想要靠近他,但最终还是叹着气离开。但贝雷特并没有察觉到这些,他只希望这是个梦,而自己能赶紧从梦中醒来。

“老师。”

某个声音从身后传来,接着有个温暖的东西轻柔的落到肩头。是条蓝色的毯子,上面绣着法嘉斯的国徽。应该是帝弥托利的东西。接着下一秒物品的主人便出现在他的眼前,伸出手为他把毯子裹好。毛毯还带着对方的体温,这让贝雷特一瞬间有点鼻酸。

“这里很冷……我们回去吧。”

帝弥托利对着他伸出手。贝雷特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住了它。

那天晚上帝弥托利就坐在贝雷特的床边陪了他一夜。帝弥托利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安静的坐在床边握着他的手。当贝雷特又在梦里开始低声啜泣的时候帝弥托利便温柔的抚摸他的发顶,就像小时候杰拉尔特对他做的那样。

“……老师。”

似乎有什么声音,在半梦半醒的贝雷特的耳边响起。真挚又深情。

“我会为你做任何事,为你杀任何人。所以,请不要忘记我……”


“……我深爱着你。”


无论如何只有这句话不能忘记,也无法忘记。



TBC.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