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FE风花雪月】【帝弥雷特】伤迹 05

雷很多 再说一遍雷超多 现在右上点x还来得及



ATTENTION:

#红线贝雷特兵败,风暴之王统一芙朵拉的if结局

#有捏造的帝弥雷特子代角色

#人外要素 男体妊娠要素有

!!有分娩过程的描写和人外doi描写

#专注欺负工具人红线阿贝100年

#特殊性癖满天飞为爽而爽,雷到不负责

#努力掰头HE中

确认再点开谢谢合作






====================================



不知过了多久,就在贝雷特似乎连自己都要遗忘的时候。

“……哦?汝在吾沉睡的这段时间里变得这么狼狈了吗,贝雷特?”

翠绿色的女童身影,伴随着带着戏谑语气的话音,从空气中翩然出现。她悠悠飘到贝雷特身边,看着对方因为惊愕而瞪大的翠色双眼,咯咯地笑出声来。

——!!!苏谛斯……

贝雷特记得她。任性的女神大人,牺牲了自己的人格将自己从危机当中拯救出来的自己的半身。但那天的细节,他已经完全想不起来了。

“嗯,不错不错,看来汝还记得吾。这么长时间不见了,都不打个招呼吗?”

女神笑着对贝雷特摊开双手。她从未改变。贝雷特看着她的笑脸,想要说什么,但他似乎已经无法顺畅的组织语言了。他呆愣了好久,才缓缓挤出一句。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吾可是从未与汝分离。”苏谛斯耸耸肩,“好像是因为吾的力量已经开始恢复了,所以才会重新以现在这个形式和汝交谈。”女神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往四处看了看,形状姣好的眉毛拧成一团,“这里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什么好地方啊。贝雷……”

苏谛斯的目光移到他的长尾和锁链上,表情顿时变了。

“汝这个……大笨蛋!汝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虽说是吾与汝之融合导致,但没有什么契机的话,是绝对不会如此!还有……这个封印又是怎么回事?”她的手指抚上铁桩上的赛罗司纹章,那里微弱的闪了一闪。“居然用上这种失传的咒术禁锢汝……汝,到底做了什么?”

女神带着怒气的尖叫回荡在空荡荡的石室。

——我……

贝雷特看着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努力的回想着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但似乎总有什么在干扰他。士官学校、三个级长、在大修道院度过的一年……在那之后自己又做了什么?不行,想不起来……为什么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东西,为什么自己无法思考变成现在这样的原因……

贝雷特痛苦地倒了下去。在一边抱着胳膊的女神见他突然这样,也慌了神,急急忙忙飘过来,伸手抱住他,让他的头枕到自己的腿上。

“喂!汝……汝没事吧?”

——……谢谢你,我没事,苏谛斯……我只是,好像完全想不起来以前发生了什么。虽然我记的很清楚,但就是回忆不起……

苏谛斯温柔抚摸着贝雷特的头发,发出一声叹息。

“看汝的样子,似乎受了不少罪。罢了罢了,这些事等以后再慢慢说吧。”她的手抚过贝雷特的前额,指尖出现一个小小的法阵,“吾现在的力量还很微弱,无法为汝做更多事情……但至少现在可以让汝安睡一阵。”

在法术的作用下,温暖又沉重的困意席卷上来。贝雷特缓缓闭上眼。耳边传来模糊又缥缈的歌声,似乎是苏谛斯在唱歌。

火焰点亮……时间因缘……

记忆片段……飘荡河面……

令人安心的歌声,将他渐渐带入深沉的梦境。梦里似乎回到了士官学校安宁又平和的日子,每天教学、做饭钓鱼、种花,将亲手培育的花朵送给自己的学生们。而宿舍二楼的阳台上,总是有几朵鲜艳的红玫瑰在那开放。

贝雷特看着它们。娇艳的玫瑰,似乎要刺痛他的眼睛。这花似乎是他送出去的,但他又送给了谁……他也想不起来了。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人吧,不然为什么就算是自己的内心一片空白,但这花朵还是在梦里如此鲜明的彰显着自己的存在呢。

“……”

贝雷特抬头看向鲜艳的花朵。它们红得像血一样,在风中轻轻摇曳。有什么东西滴到了他的脸上,他用指尖沾了脸上的液体举到眼前,上面也被染上了花朵一样的红色,在他的瞳孔里静默燃烧,烧得他大脑都开始灼痛。

是啊,我好像自始至终,手上都沾满了……


“贝雷特……贝雷特!!大笨蛋!!汝快醒醒!!!”

苏谛斯焦急的声音,强行把他从梦里拉出来。贝雷特的脸颊传来火辣的痛感。似乎她刚才正拼命拧着那里把贝雷特叫醒。看到他睁开眼,苏谛斯的表情一瞬间松弛了下来。

“汝刚才是在做噩梦吧?表情突然变得很痛苦……”

——是很可怕的梦。

“奇怪。吾的法术不会有错……这是让汝能体会到美梦的术式。”苏谛斯沉吟。“怎么会这样……不对,这一定有什么。之前是有人对汝施加了什么法术吗?”

——被送到这里来之前,好像确实被人消除了记忆……

“……这不就更加奇怪了吗!为什么汝还能记得吾的事情!总之先让吾好好看看汝再说。”苏谛斯在虚空中划出光的法阵,将贝雷特围在当中开始施术。随着她的咏唱,金色和紫黑色的花纹,从贝雷特的身体上浮现出来。

“……这……原来这就是吾从汝身上察觉到的违和感的正体吗?”

女神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开口。

“为什么汝的身上,有两个消除记忆的法术的痕迹?不对……另一个好像是类似于封印一样的东西……看来施术者没有办法把汝的记忆消除,才选择用这种方法让汝忘记啊。至于汝保留着有关吾的记忆,应该和两个法术互相冲突有关……”她思索了一瞬,抬起头,“看来事情没有吾想得那么简单。对了,汝能回忆起何时被施咒吗?”

——我能想起以前的事,但是无法想起细节。

“汝保留着的记忆比吾想得要少。看来只有解开法术才能知道汝经历的事情了。”苏谛斯沉吟,“正如之前所言,吾现在没有能让法术完全解除的力量。但加上汝的话,说不定可以成功。”

“但是,真相说不定非常残酷……吾之容器啊,做好相应的觉悟了吗?说不定对于汝而言,像这样混沌的走下去才是最好的选择。”

想知道,自己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似乎是本能驱使着自己继续往前走吧,想要知道,想去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自己遗忘的那些重要的事物,重要的人,自己究竟是做了什么,才会在这里,承担那些重要的人和事物的如此沉重的恨意和绝望。

那些浓烈到让自己无法呼吸的爱意和恨意的源头,究竟在哪里?

——我做好觉悟了,苏谛斯。

贝雷特对着女神点点头,闭上眼睛。



tbc.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