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苍法】【无责任渣翻】【总一】追寻之物 03(完)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要提防家里有神棍妹妹的男人。(喂(……

总之平坑了我很开心!=3=

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的做更多翻译奉献给大家!





说在前面:

此文为爱好者自己无责任渣翻,水平有限错漏之处敬请谅解,喷子高抬贵手

因为是无授权翻译还请各位不要转出微博和lo,谢谢合作。

喜欢的话请去p站原作者处收藏打分支持!

现代paro,cp总一

译者也是总一党并不会发互攻和逆,请注意

 

原作者地址: 链接





咚咚——

轻轻响起敲门的声音。

“请进。”

“总士,有礼物哦!”

“我们带了礼物哦!”

寒暄过后门开了,后面站着总士的一对双胞胎妹妹——皆城乙姬和皆城织姬。她们也一起去了北海道,在航班延误了一天半之后,终于在两小时之前回到了家。

等不及总士回答,她们便进了房间,把印着可爱图案的纸袋递到他面前。

“给!”

“是这个~”

接过袋子,总士在两个妹妹的注视下打开了它。

“……有两个欸?”

“有总士的份!”

“也有一骑的份!”

袋子里是两条以紫和白为主色的天然石材质手机带。

是妹妹们送给哥哥以及哥哥友人的礼物。

“有好好的和他告白吗?”

“告白了吧!”

“真是瞒不过你们啊。”

总士犹豫了一下,看起来神色踌躇的开了口。

在妹妹们看来,他这副踌躇的表情里却混杂着隐约的幸福喜悦之色。

“和他好好的说了。”

“被告白了吗?”

“被告白了吧?”

被这样问到,总士的眼神中溢出愉快的笑意。

“没正面回答我……不过在我睡觉的时候,他偷偷的……”

“睡着了所以才敢说真心话吧……”

“是装睡呢!”

“也并不是因为觉得一骑可能会向我告白才故意装睡的。只是碰巧在我半睡半醒的时候,一骑突然就告白了。”

想起昨晚害羞的一骑弯扭着向他笨拙的告白的样子,总士不由得轻轻笑了起来。

“因为他偷偷告白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我忍不住扑上去抱紧他……”

“色鬼!”

“色鬼——”

“……你们到底把我想成什么样子啦……”

双胞胎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总士。

总士重新整理了下思绪,继续对妹妹们做起报告。

“总之,现在一骑是我的所有物了。从今以后我要非常珍惜他,好好的和他培养感情……并且也要为了不给他添麻烦而努力加油……”

虽然这句话怎么听怎么有点底气不足……

可是,在这点上总士和一骑几乎是同样的固执。一旦下定决心,旁人也无需多言。

不过妹妹们……说过这样的话。

“总士和……”

“一骑……”

“‘合二为一了哦!’”

“恩!”

这是很久以前在总士和一骑,还有双胞胎姐妹们年幼的时候……姐妹口中说出的预言。

在他们的恋情觉醒之前的预言。

“当然啦,你们要助我一臂之力啊。”

“真是没办法呢。”

“不过,如果你和一骑吵架了的话,我们是不会调解的哦?”

“只要攻破父亲这个最大的障碍就好了。”

自己和一骑的母亲应该没有问题,倒不如说,如果遇到困难向她求助的话还能得到帮助。

然而双方的父亲都不是好打发的主。

从总士对一骑的恋心觉醒的那一刻,他就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

“总士,没关系的。”

“你大可放心哦。”

“世事无绝对。然而你们这样说了,我便相信一定会有前进的道路。谢谢你们。”

总士的唇边逸出一抹轻飘飘的笑。

这是没有在一骑面前露出过的表情。是只有双胞胎姐妹知晓意义的微笑。

 

“说起来,你们的暑假作业做的怎么样了?”

“……拜拜,我去睡觉了。”

“晚安!”

“喂!?织姬,乙姬……难道说你们压根就没把作业带去爷爷家?”

“这个和总士无关!”

“无关!”

感应到形势压倒性的不利,双胞胎姐妹赶紧逃离了房间。

总士看着关上的门,大大的叹了一口气。

“真是的……我明天来检查作业……”

总士发着牢骚转过身,这时目光落到了刚才妹妹们带来的礼物袋上。

本应是空的袋子……可是仔细看看,里面好像还有什么。

大概是商品发票什么的东西吧……总士想着,把小纸片取了出来。

 

“游乐园的……双人票?”

大概是从父亲的生意对象那拿到的……

这个游乐园距离这里大约需要三十分钟车程,是非常有名的观光地。

使用期限截止到暑假中。

总士看了看时间,现在是晚上八点。

他立马拿起一边的电话。

 

“晚上好,这里是皆城家。恩,拜托了……谢谢。”

对面他想找的人好像就在电话旁边,听见了他的声音,便立马出现在听筒的另一端。

“总士?”

“抱歉,这么晚还给你打电话来。”

“啊……没关系……”

“那个……我从乙姬和织姬那收到了游乐园的双人票。”

“双人票?”

“恩。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好!”

听着一骑几乎毫不犹豫的回答,就算是看不见对方的表情,总士也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

从听筒的另一端,传出一骑“怎么啦?”“什么时候去?”的兴奋话语。

“随时都没问题啦,不过明天和后天大概不行。”

“是有事吗?”

“不是。考虑到一骑的身体状况,下周去比较好吧。”

“……”

对面沉默了。

电话那一头,一骑一定是脸红到耳根了吧。

想象着这个情景,总士不由得笑了起来。

“下周的话,这样吧……周一或者周二怎么样?”

“恩!稍微等一下,总士……”

听了对方的要求,总士没有挂线。过了一会,谈话继续。

“抱歉让你等了……周二没问题哦。周一的话,因为妈妈下班比较晚,我必须给老爸做饭。”

“我知道了。那周二早上八点半我来接你。”

“恩!那我来做便当!”

“真让人期待呢!那就周二见。”

二人互道晚安之后,挂掉了电话。

得到了“下一个约定”而感到满足的总士,重新投入到学习之中。

 

 

END.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