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西安游记

一直都觉得自己和西安这座城有点奇妙的缘分,比如说玩的最好的基友好几个都住在这里。毕业旅行第一站选择他,也是非常奇妙……按照我一贯风格,直接回家才是正常的。就连行程也很紧,原本打算就来看看基友于是只去了两天,票都订好了。

结果后来我躺在回家的火车上想腿腿的话,她说,你特么就是个傻逼,只来玩这么几天!

嗯,被她说中了。


7月1晚上我拖着行李箱艰难挤出西安站,一抬头就是闪着光的古城墙。还没等我喘口气,一团软软的就向着我扑过来:小车小车!看到手上的龙印我就知道这是鹿,旁边还站着个好高的妹子冲我笑,这个应该就是巧了…当时我超激动,然而也没怎么紧张,事后想起来觉得自己大概是太开心忘记紧张(…… 巧超高!!!和鹿站一起简直蟹妹和青野姐姐(…… 两只都好可爱,可爱!尤其是鹿,特别想让人欺负(咳

然后就是打车回旅店放东西,休息了一下去吃饭。事先已经和魉魉约过说在海底捞等我们,之前鹿和魉面基结果魉后退(… 我觉得好好玩不太信结果后来……

穿过店我就看到一个短毛妹捧着pad专心点菜,我还没看清楚长相鹿就扑了上去→_→魉和我想的差不多可爱,不过她看着我全程捂脸,还连着椅子一起后退啊哈哈哈哈还好她后面是一面墙哈哈哈哈哈哈


先想到这,等下接着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