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游戏王5d's】【布鲁游】永夜·晨星 03



轻轻关上游星的房门,布鲁诺静静站了一会,靠着门板滑坐在了地上,头低垂着,前发落下来遮住了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很清楚,自己并不是那个人。

布鲁诺的手颤抖着举起来,移到心脏的位置。左边的胸膛里,传来坚实的心跳,咚,咚,咚。它正完美无瑕的工作着,维持着这副身体的机能,同时,也是他活着的证明,活着,活着。他活着。夏天的夜晚,空气里传来的燥热感包裹着身体,让他简直要窒息。窗外毫无意义的争执打闹,还有汽车的轰鸣,也一并穿过耳膜,被他感知。他活着,活着。这些东西,他都能真切的感受到,而这一切,他……

而他已经死了。

游星的记忆告诉他,他已经死了,不会回来了,在那场命中注定的战斗之中。

可是,现在在这里的他又是什么?为什么他会活着?为什么他又会在这里?

背后的房间里传来压抑着的低沉悲鸣。布鲁诺立马站起了身,手毫不犹豫的握住把手准备将门推开,然而在那一瞬,他的动作停滞住,随即又无力的垂落下去。

 
 

清晨,不动游星像往常一样起床。他伸着懒腰走下楼梯,窗前正在给盆栽浇水的蓝发青年听见了脚步声,转过头。

“早上好,游星!”

“……嗯,早上好,布鲁诺。”游星答着话向盥洗室走去,走到一半发现了什么,退回来指着桌子上的东西问:“这是……你做的?”

桌上摆着简单的早餐,煎蛋和培根,烤吐司,还有两杯牛奶,正冒着热气,看样子刚做好不久。

“嗯,我做的。”布鲁诺轻快的答道,这时他转了过来,游星看着他身上的格子围裙,还带着可爱的小螃蟹图案,“今天起来的早,所以……”他注意到了不动游星的脸色,补上一句,“……游星不喜欢?”

“……不……多谢你,布鲁诺。”游星赶紧回答。布鲁诺笑了。看着这个笑游星不易察觉地愣了一下,便赶紧走进了盥洗室,关上了门。

 
 

洗漱完毕,二人在餐桌边坐下,沉默地吃起早餐。游星咀嚼着热腾腾的煎蛋,边缘煎得稍微糊了点,味道有些发苦。吞下这口煎蛋,不动游星开口了。

“布鲁诺,今天我要加班,所以不用等我回来吃饭了,晚上也不用等我回家,可能会在那边留宿……到时间你自己好好休息吧。……最近研究所事情太多,对不起……”

布鲁诺正啃着吐司发呆,听他说了这句话,表情略微有点失落,随即又很快的被掩盖下去。他抬起头,对着游星笑:“游星工作比较重要,我一个人在家没关系的!别和我说对不起。”

“……嗯……对了,钥匙放在门背后的收纳袋里,我还放了张现金卡,密码是你的指纹。如果无聊……可以出去逛逛。”

“嗯,我记住了!”布鲁诺点点头。不动游星吞下最后一口煎蛋站起身,披上外套,“那么我走了……拜托你好好看家。”

“没问题!游星路上小心!”

门在身后关上了。不动游星深吸一口气迈开步子,走向车库。跨进驾驶座的时候,他还是心烦意乱。

他在有意识的躲着布鲁诺。

而布鲁诺的反应太平常了……是没有察觉到吗?

不过比起这个,眼前这个布鲁诺,实在是……太像了。一举一动都和记忆里的他分毫不差。当然这也是必然的,因为他的人格就是用自己的记忆为基础,再加上复杂的演算而还原出来的……他身上不会有任何一点不属于布鲁诺的东西。也正因为如此……

自己不能再接着往下想了。就一直保持着这种状况也不错……这个布鲁诺又是因为他而苏醒,所以……就当是自己多了一个需要照顾的同伴吧。

 
 

“……”

布鲁诺坐在屋顶,手里拿着一袋猫粮。而在他面前和他以同样姿势蹲坐着的,是一只皮毛漆黑的野猫。布鲁诺拆开包装袋,把猫粮倒了一点在它的面前。看着猫咪低下头吃得正欢,他犹豫了一下对着它伸出手想摸摸,结果被警觉的猫儿发现,冲着他示威性地喵喵叫几声,便又吃起食物来。布鲁诺苦笑收回了手,把猫粮袋子丢到一边,抬起头。

头顶是一望无际的晴朗蓝天。自从不动博士开发的moment改良之后旧能源的使用率越来越低,环境也相应的变得越来越好。远处的建筑物和记忆里相比也多了不少,城市一派欣欣向荣……新童实野,正在向着未知的和平未来迈进,而这一切,都是不动游星带领着他的伙伴们共同缔造的。

因为记忆不完整,布鲁诺对于自己本来的身份,来自未来的属于安提诺米的一部分并没有什么印象。他只隐约记得将来同调毁灭世界的事,还有他们曾经想摧毁新童实野的事。以及……

哎,如果自己没有因为这种事情而出现,游星会不会就这样忘记我的事情然后幸福的生活下去呢?

他这几天……一直在躲着我。不过也没办法……因为我……不是我啊。

“猫先生,”布鲁诺突然开口,“我有个很重要的人,可是……我觉得他现在很伤心。”

“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一旁的黑猫摆摆尾巴,吃光最后一口猫粮,从屋顶上溜走了。

 
 

tbc.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