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游戏王5d's】【布鲁游】永夜·晨星 00

基于萝卜布是生体萝卜设定的妄想

粽使用安提的细胞培育了小布的身体然后移植记忆再加上部分机械化改造。

时间是原作完结三年后

 
 

————————————————————————

 
 

眼前是炫目的白光。

当不动游星在这一片炫目的白光中醒来,跟随着苏醒的意识随之席卷上身体的是如同被狠狠蹂躏过一样的剧烈疼痛。大脑像是被灌了铅,嘴巴里是淡淡的铁锈味,和强烈的眩晕感混杂在一起,令人作呕。他想活动身体,然而无论是脖颈还是四肢,任何一个部位都像是被坚固的带子固定在他身下的什么东西上,完全无法动弹。

当他的眼睛适应了眼前的光线,视野也渐渐清晰起来。目力所及之处,是各种各样的仪器,工具,纠结在一起的管线,发光的仪表,还有一些细小的无机质的响动。大概是机械运转的声音。至于这影响着他视野的白光,似乎是从他头顶发出的,正好将他整个人连同身后固定住他的架子一起笼罩在里面。而在他视野的一角,有个闪着微光的东西模糊一团,不动游星眼前的管线和电路,似乎都向着那里延伸而去,然而被强行固定住的视野,除了徒劳的转动眼珠以外他什么都不能做。

直觉告诉他,那里有着什么。

头部传来的剧痛和眩晕感还在继续,然而思考能力却在慢慢恢复。不动游星思考着他到这里来之前自己发生了什么。最先回想起来的是从研究所回家,然后他打开房门的情景。大概就是在那时遭遇了突然袭击。可是这又是哪里?现在的他也只不过是个研究员而已……劫持他,究竟有什么意义呢?

还是说……

就在这时一边突然传来了脚步声。正朝着他这边过来。不动游星赶紧闭上眼装昏,可这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知道你醒了,不动博士。这设备上的传感器可以监测你的脑波,所以装睡也没用。”和这房间一样冰冷毫无感情的男声在他头顶响起,“博士,请睁开眼睛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不动游星只好睁开眼睛。炫目的光线让他根本无法看清对方的面容,他拼命睁大眼想让对方模糊的五官变得清晰一点,而喉头本能的冒出一句,“你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对方根本没有回答他的意愿,声音依旧毫无温度和感情起伏,“博士,失礼了。其实把你请到这里来……是想请你协助我们做一件事。”

“难道把人打晕带过来然后把他绑在工作台上,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游星答道,心里却飞快的想着对方如此行动的理由。最近研究所并没有什么重大项目,难道对方的目标是新型永转机的开发数据吗?

“因为这件事情,没有不动博士的协助是没有办法做到的。”那人的声音还是冷得像冰,可游星分明从里面听出了一丝不同于刚才的味道。那是狂热的情感。为了什么东西而投身于其中的……狂热。

“不动博士,你一定对红龙心知肚明……因为你就是当初那红龙印记的传承者。而因为你而集结的5d's队,在三年前的弧线摇篮事件中拯救了新童实野,这是我们这个时代几乎家喻户晓的事。”

“我从那时就很好奇,为什么你们能够唤起如此的奇迹呢?于是我就想,如果能将你们复制,会不会再现当时的奇迹。于是我就从你以前居住的屋子里找到了一点头发……”

头发?该不会……蟹心里一沉。像是注意到他的表情,那人轻轻笑了起来,声音如同地底幽灵。

“看来博士已经猜到我做了什么。”对方的声音已经不再是冷冰冰毫无感情的了,充满了显而易见的疯狂,“没错……为了亲眼所见你们的奇迹,我决定制作你们的复制品……并且已经成功了一个。”说着那人在控制板上按了几下,游星觉得自己脖子上的压迫力消失了。

“就让你看看吧。”

头顶遮蔽他视野的光也熄灭了,四周暗了下来。游星眨了几下眼睛,让自己习惯这突然转变的光线。他转动僵硬的脖颈,看向刚才那个闪着微光的地方。应该不会错,是那里。不过到底是哪个同伴的复制品?如果那东西还没有醒过来,那么一切还来得及补救。

自己说什么都要阻止眼前这个人……

然而不动游星的思考,在看清眼前的物体时,一刹那间全部停止了。

眼前是一个巨大的水槽。屋里跳动的光斑就来自那里。仪器环绕着它,勾勒出一幅超现实的场景。简直就像是某种科幻片一样……然而它确实是真实的,就在他的眼前。

可这并不是重点。

水槽的中间,一个静静悬浮着的人影,夺走了不动游星全部的视线。

修长的四肢以婴儿在母体中的姿态蜷缩着,这个动作在这样一个成年人身上看起来相当荒诞而不可思议,却又毫无违和。赤裸的身体上缠绕着各种维持生命体征的线路,而口鼻之间偶尔冒出的细小水泡表明,他是一个活物。

他正以一种天真毫无防备的姿态沉睡在这水槽之中,蓝色发丝正随着呼吸在水中缓缓舞动着。他眉头舒展眼皮紧闭表情安宁而平和,仿佛沉眠在自己的美梦之中,又好像下一秒就会睁开双眼,记忆里的灰色眼瞳,在这一刻与他重合……

5d's最强机械师,他最重要的人,布鲁诺,正沉睡在不动游星眼前的这个水槽里。

仅仅只是因为一个疯狂的理由。

 
 

tbc.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