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游戏王5D's】【布鲁游】时间巡游

大概是安提(布鲁)x幼游

不接受谈人生系列

 

====================================


这是第几次穿越时间了?

取下红色的护目镜,安提诺米环视着四周。为了改变破灭的未来,他们四人尝试了无数办法,而投放自己的复制品到各个时空试图影响时间的运转,这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本应是这样的。

 

满眼尽是灰黑色的破败建筑物以及各式各样的杂物废品,以一种奇妙的姿势纠缠在一起,却又意外的和谐。裸露的铁灰色管线和钢筋,还有雾霾遍布的天空,街上的行人行色匆匆,没有人注意到在垃圾场的一角,这个像是凭空出现的,与地区氛围格格不入的蓝发男人。

现在这个时代,大概是……零点反转之后的六七年吧。看来是因为时间点计算错误,导致自己被传送到了MONENT问世之后的时代。看着手臂上坏掉的通信器,安提诺米苦笑。联系不上Zone的情况下,自己再次穿越的时间最早也得是三个月以后了。

接下来自己应该去做什么呢?

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太紧迫了。总不可能这三个月就这样无所事事渡过……安提诺米有点丧气的低下头,想着应该怎么办。就在这时一群人从他面前跑过,夹杂着尖叫和咒骂——

“小兔崽子你给我站住!!”

而这群人的前面,一个套着灰色兜帽的孩子一路跌跌撞撞的奔跑着。只是个孩子而已,这样兴师动众……实在是太过分了。身体已经迅速的做出了反应,安提诺米冲上去一把抱起了这个孩子,闪进了一边的小巷。

而那帮人气势汹汹地跑到巷子口的时候,那奇怪的眼镜男和孩子,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他们好像走了。”

确认了一下周边的情况,安提诺米从墙头跳下来,怀里抱着刚才那个孩子。二人安稳地落到地上,安提诺米把他放了下来。“有没有受伤?”他小声地问道。

“谢谢你……叔叔。”

孩子很小声的回答道,仍然低着头,脸藏在兜帽的阴影里。看着这个孩子安提诺米突然燃起了久违的好奇心,蹲下身,问:“为什么他们要追你?”

“他们欺负人。”孩子的声音里是清晰可辩的厌恶,“跑来占孤儿院的地……还骂了玛莎。我气不过……就跑去找他们决斗。”这时他的语气变得自豪了起来,“他们一群人都打不过我,就想揍人……还好我跑得快。”

“……你是个好孩子。”安提诺米有点想笑,而心里又生出点对这孩子的怜爱来。他安抚性的摸摸孩子的头,继续问:“叫什么名字?”

“不动游星。”

安提的手僵了一下。就在这时,孩子也抖落了头上的兜帽,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他的眼前。整整小了两三个号,八岁的不动游星正盯着他,他在他湛蓝的眼底,看见了自己惊愕的表情。

出于方便行动考虑,不同时空的机体共享一份记忆。然而,就算是这样……

“你呢,你叫什么名字?”小小的游星用他稚嫩的嗓音发问。脸颊上没有标记,沾了点灰尘和汗水,身高只到他的腰部,而他成年时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已经在这时初现端倪。看着眼前这个游星,安提诺米的喉咙一时竟然有点发涩。

“我叫……布鲁诺。”

 

过了几天,谁都知道玛莎的孤儿院有个叫做布鲁诺的好青年了。他性格好,很招孩子喜欢,再加上一身修理机械的好手艺,大家都乐意和他相处。期间那帮人又来挑事,被TG狠狠修理过几次之后,也变得安分不少。

对此游星表现得很开心,因为这个布鲁诺是他带回来的。

“布鲁诺!”

正在整备三角鹰的安提诺米一抬头,一团小小的柔软的身体便撞进了他的怀里。游星兴奋地抬起头,对着他挥舞着手,“瞧我找到了什么!”他紧握的指尖,赫然是一张废品同调士的卡片。

“真不愧是游星。”安提诺米笑着摸摸他的头,而游星则是赖在他的怀里,语气带着点不自觉的撒娇,“布鲁诺,今天教我决斗好不好?”

“……好。不过,先等我把这家伙好好的保养一下。”安提诺米拍了拍三角鹰,“它可是我的战友……”

“我以后也会有自己的D轮吗?”游星从安提诺米的怀里钻出来,手小心地摸上三角鹰的表面。上次布鲁诺带着他骑过一次,在D轮上飞驰,凝固的卫星区化为动感的色块和光影掠过,四周是流动的风声,就感觉自己的灵魂和风结合为一体……那种震撼心灵的感受,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他抬起头看向布鲁诺,像是想从他那里得到答案一般。

“会的。”布鲁诺笑着回答了他。而得到了期待的答复,孩童的脸上绽开欢乐的笑,扑上去蹭这个温暖的蓝发大个子,“那等下要是我赢了你,就带我骑它去兜风吧!”

 

岂止会有D轮呢,你以后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同伴……家人。他们会成为你的力量,而你会成为联接他们的纽带……他们的希望。

 

当然那天小游星没有赢过安提诺米,不过二人还是去骑了三角鹰兜风。穿越灰暗得无边际的城市,人们的表情也似乎与这座城市一般死气沉沉,然而这台D轮仿佛成为了一阵风,切裂了凝固的空气。游星坐在安提诺米的怀里,看着瞬间鲜活起来的风景,突然想。

要是这个人一直在自己身边就好了啊。

 

晚上,安提诺米帮玛莎把孩子们哄着睡下。走到游星身边,他准备给对方把被子掖好,这时手突然被对方抓住。小游星坐起来,盯着对方的脸,很认真的说道:“布鲁诺,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安提诺米想了想,又看看对方绷紧的表情,眼神柔和了一瞬,随即又闭上了眼。等到再睁开的时候,他开口了。

“游星,任何人都不会永远留在你的身边。”他顿了顿,接着说:“大家都有自己的道路要走……”

“那么布鲁诺的道路是什么呢?”游星看起来有点沮丧,可是马上接着追问道,“还有,他们走了的话,会回来吗?还会记得我吗?”

“游星……”安提诺米看着眼前这个小男孩。虽然隔了十多年的时光,可这个身躯里,寄宿的确实是同一个灵魂。他强忍着想流泪的冲动,把对方塞回被窝里盖上被子,“我会回来的,我也会记得你。”

“那么说好了,如果布鲁诺有一天走了,也要记得回来找我……我也会记得你,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说着游星就睡着了。还真的是小孩子,说睡着就睡着……安提诺米对着对方毫无防备的睡颜看了半晌,突然弯下腰,在对方额头上落下了一个极轻极浅的吻。

 

然后就这样平静的过去了三个月。安提诺米教了游星不少东西,机械的知识,决斗的知识……把自己知道的东西,一点点的教给他,灌输到不动游星的灵魂当中去。他们一起穿过灰暗的卫星区,一起坐在高楼顶上吹风看星星。期间还和还是小孩子的杰克克罗他们一同玩耍过,克罗在那么小的时候就已经显出成熟可靠的一面了,杰克照样喜欢一个人呆着。想到他们成年的样子,安提诺米总觉得想笑,仔细想想,又觉得难过起来。

如果在另一种情况下见面,他们会成为什么样子呢?如果不是因为末世穿越时空相遇,而是作为普通的朋友,伙伴,爱人而相遇,一定是完全不同的结局吧。他们会一起制造无数的回忆,一起度过平静又不平凡的人生,一同携手走向人生的终结。至少,不会有伤痛不会有背叛,更不会有无法挽回的离别。

 

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游星醒了过来,清晨的阳光照射到他的脸上。生活没有任何变化,玛莎,杰克,克罗,伙伴们……没有任何变化。他翻身下床,今天……

今天是要做什么来着?总觉得好像有人和他说过要和他一起……一起做什么来着?记不太清了。至于那人是谁……?拼命的想,也回忆不起。只是潜意识里记得,那人会很温柔的和他说话,身上有阳光的味道。

虽然想不起来是谁,可是总觉得,一定会再见面的。

 

在时空的另一端,安提诺米闭上眼。

请一定要记得你的话……

他闭上眼,虔诚的许愿着。

 

END.


评论(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