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在微博看了点东西胡言乱语感想下
没错啊
石青就是这样
石切丸=人性大过刀性
青江=刀性大过人性
之前就讨论过
他俩其实非常表里不一了hhhh
爹是乍一眼看上去很单纯说话也给人一种内敛平和的感觉但其实是终极mypace又经历了战火和神社的岁月深知人类欲望的一把刀
他虽然嘴上说自己是置物但是从战斗语音来看其实他只是把自己属于刀的一面给放在心里了而已,根本就不是什么绵软萌的角色
而青江就是用轻飘飘言论粉饰自己笨拙一面(作为人类一面),但是对战斗(刀的本业)充满无限热情和骄傲的刀
在战斗这件事上充满热情,但是对人类知之甚少。那些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在我看来真的是粉饰自己的笨拙,或者说还存在这是他模仿人类的可能性…?无论哪种都显得太过可爱了…
这两刃分别的外在和内在给人的印象完全相反,并且他们两个个体也是相反的
但是莫名的互补!怎么想都萌到我失去语言…

所以我真心没法吃逆
还是要拼命强调一下我是石青不拆不逆的,攻受在我心里不仅仅是体位问题,更是个很严肃的性格和相处模式问题,逆在我心里根本不是他们两个了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