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告げ鳥in理想郷

AO3:fffoxmosuki
超会端水的攻控
左右固定洁癖人


头像是蓝狮狮送的 谢谢蓝狮狮!

扭曲甜党
雷点巨多望互相尊重

所有图文谢绝转载
ps:谢绝催更 请用长评和钱打动社畜冰冷的心

爹在我心里的形象
就是集腹黑鬼畜可爱帅气苏于一体的男刃
看起来很温柔其实超级my pace,相当我行我素
元不良
会一脸人畜无害的耍心机(或者说天然黑?三条大佬…)
擅长扮猪吃老虎
有的地方还是会意外直率和天然比如说肚子饿的时候,还有陪短刀玩的时候
占有欲强烈嫉妒心重但是不会表现出来
不会介意鸡毛蒜皮的事
床上功夫很好,性豪
不是童贞

暂时想到这些回头再说(。

众所周知爹是平安刀
生于日本历史上最黑暗混沌又风雅的时代
经历了千年岁月
在神社见证了众生相
清净是他的气度
久居于神社也并不代表他的思想是一张白纸

可爱丸虽然真的很不错不过我想看性格更加多元的砌丸
只会卖萌的砌丸我也是拒绝的…
他在我心里虽然萌也可爱
不过并没有到可爱萌能当角色标签的地步
我觉得他不是这么单纯的刀。
个人心中他傲慢神明的成分多一点吧
虽然温柔但也是傲慢的神明

当然无论怎样他必须最爱青江!
青江也必须是他的刀鞘!(疯)
他们两刃是最好的………

评论(11)

热度(89)